最舒適宜人的小島嶼莫過於;

小琉球

走訪莫蘭迪民宿,下船後,聯繫老闆貼心安排;港口到民宿大約20分鐘;

遠遠就看到一棟莫蘭迪色的建築、莫蘭迪民宿距離白沙尾觀光港口騎車約8分鐘,民宿鄰近杉福漁港

走路約3分鐘可以抵達海邊,提到小琉球就讓我想起,聽海的聲音;呼吸大自然空氣;真的很舒服海龜共游的時光


走訪環島旅遊小琉球之度假放鬆🦀️🦀️🦀️

坐船大約20-30分左右到…


開箱入住

#莫蘭迪是位在二樓的#VIP海景四人房包棟民宿k歌到飽,採樓中樓的設計

第一層是休息區、還有附設KTV包廂音響包棟設計;但只有包棟的旅客可以使用,第二層則是有兩張雙人床另外一面還有開放式露台,可以直接看到白沙尾觀光港,早上起床看日出,與閨蜜聊天看著遠處的海,真的很放鬆🐣🦀️


小琉球的這這幾天;

莫蘭迪民宿讓我看到了白天的美景

黃昏、黃昏的夕陽、滿天的星空銀河

天氣涼爽只有去海邊走走;吃吃當地的龜龜愛玉😍透心涼

或在民宿裡看著遠方的海景拍照放空真的很舒壓

暢歡唱KTV,我想這就是旅行的意義洗洗靈魂,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;三天兩夜內我充電放空,很放鬆這種環島簡單輕鬆的日子真的能讓身心靈非常的快樂愉悅

推薦給大家的小旅行;疫情當下附近還有很多美麗小島嶼值得我們去玩的;放鬆忙碌生活中的調和劑🦀️🦀️莫蘭迪我的愛之👣


🏚小琉球莫蘭迪民宿Morandi

929屏東縣琉球鄉復興路2-17號

☎️0913-988617 / 0972-660-591

☑️IG粉專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orandi.__/

☑️粉絲專頁:lin.ee/PROHlOP

#小琉球推薦#小琉球推薦民宿#屏東推薦放鬆#屏東推薦旅遊#度假#島嶼#海龜#大自然#好山好水好地點#網美渡假勝地#婕安推推趴趴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婕安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