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女生的格調除了內在以外,美美的,健康頭好壯壯也很重要第一步防禦!想到口罩,消毒商品

酒精是隨時必備的防禦商品;

今天來開箱我是怎麼做防禦兼具美感時尚結合我發現這款

ReaLab 75%精品極保濕香氛乾洗手 

容量: 40ml  MIT台灣支持自家貨❣️內含75%酒精乾洗手


時常外出必備的潔手用品 香氛及噴後不容易乾澀 使用後淡淡香味

精緻好看,質感包裝,擺在家也像高級精品般,特別喜歡他的外型美與時尚又隱形的防禦👸五種香味 我個人喜歡 Linen

優雅帶著淡淡的白麝香氣 攜帶好方便!

隨身瓶噴霧, 

使用的範圍:

手部、身體、衣物、環境 

餐前使用

戶外活動 

公用空間

任何接觸後噴灑於雙手均勻;隔絕不良因子,防護措施必須的💯

你呢還在使用紙巾還是一般的酒精,這款推薦給大家;防禦做得好又帶著舒服的感覺

分享給我周圍的朋友們🎁你們的健康防禦

我的幸福✨✨


分享這裡買❤️

👉🏻 https://reurl.cc/k11vg3


特別感謝

📷賴宗鍵

Ig janhana686 追蹤起來✨

#Realab #防疫 #乾洗手 #酒精 #外出必備 #噴霧 #次氯酸鈉 #次氯酸水 #漂白水 #保濕 #香氛 #防護 #消毒 #清潔 #殺菌 #環境清潔 #香水 #乙醇 #滅菌 #口罩 #濕紙巾 #新冠病毒 #Omicron #COVID-19 #婕安推推 #網美推薦防禦酒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婕安hana 的頭像
    婕安hana

    婕安 HANA看世界

    婕安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