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下雨,都覺得台灣氣候水氣很重!然而我一直都有睡不好的困擾🥲真的覺得非常的累感覺沒有辦法休息~聽說桃園有一家spa 法式療癒身心靈😍#Pure life  精緻塑妍 

透過美容師推薦我合適方案:

#天鵝頸光波雕塑

天鵝😌哇好想要來一下!

精油五感香氛SPA饗宴,紓壓療癒我真的很需要,🥺愛自己的時候來了,天天負能壓力,感官神經!真的很緊繃,緊繃到炸開!鋼鐵般的堅硬!晚上睡不好,睡不好精神不好,精神不好、氣色就不好生理週期等等都會亂掉的!

來這裡的科技感官享受;香氛放鬆,全身臉的保養好去處👼美容師的手感手技搭配,身心愉悅的環境、洗個澡放鬆開始舒壓吧!

療程按摩後舒服的睡著~後面開始照遠紅外線;睡了半小時,很舒服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來這邊

❤️不同年齡、肌膚,Pure Life精緻塑妍

針對這一次個人量身訂製屬於你的放鬆感受

我真的流汗代謝了很多毒素!用完全身好舒服又柔軟😌特殊的儀器搭配手技,能改善:

這些好處!

✅物理性放鬆緊繃肌肉

✅光波能量負壓雕塑

✅直角肩線養成

✅緩解疲倦不適

✅促進肩頸循環

讓我用完,減磅重擔,石頭瞬間不見了!太神奇了,下次立刻再給他約起來💛人生中唯獨自己是最有價值的,好好愛自己是根本解決之道,才不會讓身邊的人擔心,自己的健康,就是對於身邊的人,是一種幸福,現代人都是生活忙碌建議大家,可以放假約時間,到這邊好好的舒服的,身體代謝掉不好的物質等等,好的睡眠好的健康,就有美麗的自己✨✨✨


☎️預約專線03-3257299

🧡LINE: https://lin.ee/VLbO2eW

🏠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174號

   

   

#精油spa舒放搭配天鵝頸光波

#桃園推薦景點 #桃園推薦按摩 #桃園推薦spa #網紅推薦spa #身心愉悅 #精油放鬆 #法式呵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婕安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